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市四名高考状元 三人“花落”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明日(7月2日)我省(湖北省)高考志愿填报将结束。昨悉,我省文科状元严浩、武汉市理科状元张晨、文科状元柳洁都“花落”北大,而省理科状元毛超则决定填报清华。

  毕业于洪湖一中的严浩表示铁定去北大:“我喜欢读书,北大的读书氛围应该非常好,我很向往。”至于是报光华管理学院还是报元培学院,他还在“纠结中”。

  从小就立志要当法官、律师的黄陂一中毕业生柳洁,已填报了北大的法律专业。高考结束后,他曾考虑过赴香港大学求学,但由于香港法律体系和内地的存有差异,而他更希望今后能在内地发展,慎重考虑后还是决定去北大求学。

  华师一附中的张晨也已确定填报北大。其母王女士介绍,填报哪所学校、什么专业都由孩子自己作主。“北大和清华都令张晨向往,他综合比较后,觉得北大更适合自己。”“我可能会填报清华大学的电子类专业。”昨日,省理科状元毛超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已选定清华,但在专业选择上仍在犹豫。

  此前,北大、清华都对4名状元展开了招生攻势。据了解,两校都将对状元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但具体数目尚未透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