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考生7月2日开始填报本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04   新安晚报

  7月2日上午8点开始,我省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开始网上填报志愿,此次填报的是一本、二本、三本三个批次的志愿,7月4日下午5点结束。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要到指定的地方去填,一旦将志愿信息提交将无法修改,所以考生填报时要慎重。

  为了保障志愿信息的安全,同时可以方便教育部门现场指导考生正确使用填报系统,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须按照当地招生部门安排的时段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因考生自身原因不能在规定时段内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而且,一旦考生最终确认了志愿信息,将志愿提交后就不能再更改了。

  因为7月2日到4日进行的本科志愿填报是三个批次的,所以建议考生把自己想填报的所有批次都填完整,不能只填报自己分数所在批次的院校。譬如有的考生达到一本线,只填报了一本批次的志愿,而忽略二本批次三本批次,这样如果录取时撞车,将不会再有机会填报二本志愿。还有就是填报志愿需要输入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考生要仔细核对好代码,以免错填。对于那些在批次线临界点的考生尤其要注意多填报一个批次做后备。

  考生志愿信息提交后,确认点管理人员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