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自测不理想 女生出走已22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49   重庆商报

  住在南岸二姨家的彭媛(化名)觉得自己高考没考好,高考结束的第二天,在跟妈妈牛女士通话后便离家出走,二十多天来音信全无。昨日,牛女士告诉记者,女儿是个乖乖女,自己没有好好开导女儿,心里感到非常自责,希望彭媛能早日回来。

  “由于家里并不是很宽裕,我一直在外面打工,供女儿读书”,在浙江打工的牛女士说,女儿彭媛在广益中学读书,几年来,一直是借住在南岸五小区的二姨家。6月8日高考结束的第二天,女儿就买了一份有高考标准答案的报纸,估算了自己的成绩,结果却发现成绩不太理想,于是就和妈妈通了电话。

  大人们也非常担忧,可能是说了些难听的话,说话的语气也有点重,她心情也不好,很难承受这个压力。“你考得不好怎么办,今后没得前途,你去做什么?”彭媛的二姨说。“在通话的时候,我说你怎么没有努力呢,现在考差了,看你怎么办嘛?”牛女士说,她当时没有注意说话的方式,导致女儿一直在电话里哭。

  “我的前途一片渺茫了,我今后不知道去干什么?”彭媛在通话中跟妈妈说。可就在她和妈妈打完电话后,她却对二姨说要到外面去走走。对于彭媛的话,妈妈和亲戚们并没有太在意。“结果她出去了到现在都一直没有回来”,牛女士说。

  翻着女儿曾经用过的复习资料,看着准考证照片上女儿天真的笑脸,牛女士泪如雨下,女儿平日里非常乖巧懂事,学习也很努力。但就是比较孤僻,平时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为了这次高考,女儿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这22天里,牛女士和亲戚们都在四处寻找彭媛,但一直都杳无音讯,这让他们非常担心。“希望女儿看到报道后,能快一点和家里人联系,妈妈非常想念你,尽早回到妈妈的身边”,牛女士泣不成声地说,请知情者拨打电话13914150151和他们联系。(见习记者 徐燕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