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15专业在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9: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日前做客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介绍了今年该校在京的招生计划。

  据介绍,该校今年在京计划招生582人,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等15个专业在京招生。各招生专业对相关会考科目的成绩要求全部为C级。该校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可通过专升本升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其他专业的学生可通过专升本升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该校招办主任冀洪革建议,考生报志愿不要盲目攀高,要看目标学校的前三年的录取分数,分析招生学校录取的分数层次,重点选择三四所学校的招生专业,拉开梯度。对于想报考的学校,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

  去掉文综/理综分数后,按语、数、外三科成绩计算,该校去年录取的文科最低分为200分,理科为220分,考生可作为填报志愿的参考。

  (郝 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