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招提前批录取近半 7日提前批二本出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48   新消息报

  7月6日是宁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二天,提前批军事(公安)类院校和部分一本院校招生已经结束。今年宁夏提前批除艺术类专业外共有1065个招生计划,现已录取近半,艺术类专业录取也在提前批进行,共有445个招生计划。

  截至7月6日17时左右,提前批院校已经完成500多个招生计划。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军事(公安)类院校最先完成提前批招生计划。今年,免费师范生仍然受到学生的青睐,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较早完成录取工作。7月6日,提前批二志愿、调剂、预科志愿出档,今天提前批二本出档,7月8日提前批二本其他志愿出档。(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