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女生上大学要整容 家长无奈答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03   新闻晚报
上大学要整容? 崔泓 绘
上大学要整容? 崔泓 绘

 

  近日高考放榜,一本分数线划定,而沪上有一位家长在获知“90后”的女儿分数达到一本分数线后,无论如何都无法开心起来,原因是女儿以高考成绩为由,并以不上大学相要挟,以求整容。最后,家长只得带孩子进了医院。如今有很多学生认为优秀的相貌在找工作等领域能获得更多的机遇。要改变学生整容潮,更主要的要先改变社会单一的审美观着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