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书连大学排行榜出炉 浙大“挑战”清华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8: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日,武书连版大学排行榜“出炉”。清华、北大位居前两位,浙江大学紧随其后,以极小的差距强力挑战前两校地位。

  浙江大学在科学研究领域的得分继上年超过北京大学后,今年又超过清华大学而居中国大学科学研究第1名、自然科学研究第1名。

  据悉,武书连为国内大学排行研究专家。此前曾有媒体和网友质疑其排行榜的权威性。

  武书连版大学排行榜

  1 清华大学 190.21分

  2 北京大学 189.43分

  3 浙江大学 189.28分

  4 上海交通大学 153.63分

  5 复旦大学 122.14分

  6 南京大学 111.14分

  7 武汉大学 103.95分

  8 华中科技大学 101.13分

  9 中山大学 96.89分

  10 四川大学 96.46分(记者:韩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大学 排行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