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第二批次再征志愿26日15时截止 计划2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10   广西新闻网

  我区本科第二批于7月25日21时左右开始再次征集志愿工作,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上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了解到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情况。考生填报本科第二批再次征集志愿的截止时间为7月26日15时,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填报征集志愿。本次征集志愿不受文化成绩限制,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有填报资格。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此次征集志愿的具体专业分数要求,以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缺额计划信息表为准。除“备注”栏特别说明以外,其他信息(院校代码、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科类、学制、学费等)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织编写的《2010年普通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公布的信息相同。

  未被投档,或在投档时被退档的考生,其原来所填报的本科第二批志愿以及本科第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均已作废,需要重新填报,请考生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信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

  此次征集志愿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须通过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正规渠道了解此项投档录取的相关信息,同时要注意此次填报征集志愿的渠道仅为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填报一种方式,不要因求学心切被非法招生中介分子所利用。对那些提出要提前收取各种名目费用才录取的,或是承诺低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有关高校征集志愿最低分数要求也能被录取的,希望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另讯  据悉,贺州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仍有35名缺额计划需向社会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5日21时至26日15时,届时详细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上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了解。(记者/关海芳 通讯员/杨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