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版教改意见稿首次提出试点高考报名社会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 实习记者罗骐)昨天,记者获悉,“北京版”教改纲要制定工作已进入面向教育系统广泛征求意见阶段。目前本市各区县教委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高校负责人已拿到文件,高考报名社会化、高校跨校选课等内容均有所涉及。

  “北京版”教改征求意见稿首次提出在城区推进高考报名社会化进程试点。之前,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曾在全国两会上呼吁“高考报名社会化”,倡导高中生去居住的社区和街道进行高考报名,而不是在毕业学校报考,从而淡化学校比拼高考升学率的做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