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纪委全程监督高考考纪 对违纪“零容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3:41   长春晚报

  17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他们已将整顿治理高考考风考纪工作作为今年反腐倡廉重点任务,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对高考违纪实行“零容忍”,不搞“下不为例”。  省纪委日前专门下发了《关于对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违纪行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严格依据暂行办法规定,认真调查高考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将对高考考风考纪工作全程监督,考期间,省纪委监察厅将向全省各个考点选派监督检查组,每个监督检查组都由4名至5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公开高考考风考纪举报电话。

  会同教育、公安等部门开展“高考移民”和“高考加分”专项治理,督促有关部门履职尽责,严格审查持外省籍身份证考生报考资格,监督对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少数民族等有高考加分项目考生的公示。高考结束后,省纪委监察厅还将会同教育部门,全面复查考试监控录像。(记者 徐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