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2011高考录取分数线发布 理科一本534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5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1年安徽省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文史类一本分数线547分,理工类一本分数线534分;二本文史类510分,二本理工类477分;三本文史类487分,三本理工类439分;高职(专科)文史类200分,高职(专科)理工类200分。

[查询成绩][晒考分][参加讨论][调查][估分选大学][落榜生发布求学信息]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高职专科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高职专科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一专
二专
备档线
文史类
459
377
330
理工农医类
437
366
320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安徽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见附表)和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今年文史类一本线最低录取分数线比去年的573分低了26分,理工类一本线最低录取分数线比去年的562分低了28分,其他各批次分数线也有不同程 度的降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新闻发言人邬平川介绍,分数线的划定是根据今年的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数,以及试题的难易程度等综合因素。今年的试题难度有所增 加,同时,我省今年的招生计划数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所以今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有所降低。   

  ■安徽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览表

  科类     一 本          二 本     三 本    高职(专科)

  文史       547          510      487     200

  理工       534          477      439     200

  ■安徽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体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览表

  科类 艺术类(本科) 艺术类(高职专科) 体育类(本科) 体育类(高职专科)

  文史     318             140           382           331

  理工     297             140           357           310

  文史:最高646分 理工:最高699分

  省考试院新闻发言人邬平川上午对今年高考(微博)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分布情况进行通报。今年,考生成绩总体情况如下:按照包括政策加分的成绩统计(参加志愿填报的考生,其中不含保送生和少年班考 生),全省文史类考生最高分为646分,600分以上的考生为504人,理工类考生最高分为699分,600分以上的考生为7125人。

第一时间了解各地高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信息,请关注@高考快讯 官方微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