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6万高考生收到成绩单 家中无人将再次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5:09   新闻晚报

  家中无人将夜间再次投递 考生也可去各区邮局自取

  记者 石凯峰

  晚报讯 昨晚,上海邮政商函制作中心灯火通明,经过打印、封装、封发后,工作人员把上海高考(微博)学生的成绩单交给邮政速递物流。今晨6点起,邮政速递员开始上门投递,截至中午12时,上海地区6.1万名考生基本收到上海邮政EMS专递的高考成绩通知单。

  昨天下午4点,由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全部2011年秋季高考成绩单数据,送到上海邮政商函制作中心。昨晚6点半,制作工作开始,一封封制作精美的红色EMS高考成绩单专用信封陆续制作完成。

  今天早上6点起,邮政速递员开始上门投递高考成绩单。据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成绩通知单均按照先郊区后市区进行递送,其中大屯、梅山、张家洼“三线”地区考生的高考成绩单实行专人送达,多名工作人员已于昨晚踏上开往大屯、张家洼地区的列车,将成绩单送至“三线”地区,以便于当地考生与上海考生同步收到成绩单,能够及时查分与复核成绩。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黄浦邮政支局的速递员来到原黄浦区部分考生家中。 8点48分,当速递员将一份大红色的成绩单交到浙江中路108弄的敬业中学毕业生小施手中时,全家人都露出了笑容。小施说,昨晚通过声讯电话,他已查询到自己考了527分。对于这个成绩,他与家人都比较满意,认为有把握考上第一志愿同济大学。 “今天一大早,爷爷奶奶就起床了,他们都很兴奋,就等着看我的高考成绩单。 ”

  邮政EMS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中午12时,全市绝大多数考生都已收到高考成绩单。对于白天无法妥投的邮件,邮政部门将通过电话联系用户,约定投递时间并组织夜间7点以后投递。经两次投递仍无法妥投的相关邮件,交由考生报名的招生办所在地邮局待领,各区县相关邮政营业支局设立了领取高考成绩单窗口。

  市考试院有关人士提醒,未收到成绩单的考生应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报名招办所在地邮局领取,领取时间为6月28日13:30至17:00或6月29日8:30至14:00。 6月30日上午,未领的成绩单将退到市教育考试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