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部分军队院校面试现场申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3:33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为大力支持祖国国防事业建设,保证军队(含招收国防生)院校招生任务圆满完成,凡高考(微博)成绩达我省第一批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没有填报军队(含招收国防生)院校志愿或填报志愿但不达所报院校面试出档线的男性理科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章程》第二款报考条件(见填报志愿指南)中相关规定者,可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于6月27日、28日两天到面试现场申请补报部分军队(含招收国防生)院校志愿并进行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作为军队(含招收国防生)院校的补充生源。面试现场公布可申请补报的院校和专业。(记者:黄泽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