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录取:军队院校按照1比4比例确定面试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3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6月28日上午,我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现场,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项进行面试、体检。由于军队院校招生的特殊性,为确保军队院校生源,不浪费一个招生计划,我省按照1:4的出档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低于一定比例的院校马上在现场征报志愿。

  省招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军队院校的面试体检工作主要有4项内容:面试、心理测试、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现场进行的是前3项,政治审查由考生所在地的人武部门、公安部门以及教育部门联合进行。进入面试的考生,原则上按军校招生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