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录取:电子科大录取通知书首次加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2: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工作人员在高校录取场了解到,为了让考生顺利入校,学校的录取、报名都比往年更显人性化。四川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是由艺术学院著名教授结合川大历史设计的,一份通知书要经过近10个关卡的分装、检查,随同通知书寄出的还有为学生接种乙肝疫苗的说明书、必备用品单,这是在为学生大学期间的身体健康贴心考虑。“每份都要求一一核对,必须做到零失误。”招生处长李荣军说。

  电子科技大学利用专业优势,首次向全国考生开放了录取通知书EMS编号追踪系统,考生登录学校招生官网除了可查询是否被录取外,还能随时通过EMS编号跟踪查询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寄送状态,不必再望眼欲穿了。同时,科大在录取通知书上首次添加学生照片,使每张录取通知书更加独一无二。学校还为学生寄去了银行卡、医疗保险单、行李识别标签等等。

  日前从电子科技大学了解到,该校2011年本科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预计将持续到7月底。前日,第一张寄往江西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发出。(记者:肖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