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备战提前启动:2012高考黄金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3:36   北京晨报

  2011年高考硝烟未尽,2012高考备考已经提前启动。为帮助考生抢先一步把握高考第一轮复习,学大教育重磅推出《2012高考黄金手册》,高中生及家长可就近免费领取,并接受“专家坐诊”及“学科体检”。据了解,《2012高考黄金手册》由学大教育教研团队及教育业界知名学者、高考专家、一线特高级教师共同编著完成。《手册》凝练了2010届考生应知、应会的七大内容,包括:一、2012年高考考点共有多少?二、高考语文学科考点列举。三、近五年高考数学(理科)考点占分比统计规律。四、高考复习黄金定律(高频+易考=好成绩)及“20%黄金法则”复习法。五、独家个性化辅导教材——《决胜2012》。六、高考考点水平测评。七、解密高考“真相”。帮助考生精准把握高考,备战不走弯路。

  学大教育负责人介绍,近年学大教育倾力推出了一系列教辅资料并免费提供给学生和家长,教辅的质量受到高度评价。其根本原因在于,学大教育拥有一支过硬的教研队伍,他们常年致力于中小学教育研究,紧抓考试动向,推出的系列教辅资料严格遵循考试大纲,与课堂同步又超越课堂,因此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

  据悉,获赠《黄金手册》的同时,学生还可接受“专家坐诊+学科体检”——诊断学科漏洞、点拨学习方法、找出学习症结、开出对症“药方”。学生和家长可就近到学大教育各校区预约,预约时需携带学生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2012 高考备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