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高考确定考:是否计入总分今见分晓

2012年02月29日11: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2年首次进行的高考[微博](微博)体育测试一直备受关注。28日,在山东省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考生确定参加体育测试,但测试成绩是否计入总分等细则,将于29日向社会公布。

  高考将考体育的消息去年传出后,在全省不少高中,体育课训练强度、内容都做了相应调整。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一位高二学生表示,这个春季新学期,明显感觉到体育老师的要求比以前严格,运动强度也明显加大。济南一中体育教研组组长岳野说,由于之前学校一直按照国家课程标准要求开设体育课,即使高三学生也不例外,但是听说高考将测试体育的消息后,他发现,课下主动跑步、练习引体向上等的学生增多了。

  前不久听闻体育测试成绩不再计入高考总分的传闻后,省城某高中体育老师说,感觉学生锻炼明显不如前一段时间专注。

  体育高考考不考、怎么考、是否计入总分,一系列问题成为高中生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9日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通气会,届时,这一系列问题将有明确答案。(记者:徐洁/实习生:吉霙 翟楠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