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校生”高考报名3月30日开始

2012年03月30日12: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名今天开始,文化考试将于5月12日-13日举行。

  “三校生”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考生于3月30日9:00至3月31日16: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4月15日至16日(每天9:00至16:00)带好相关材料到报考第一志愿院校进行现场确认。

  “三校生”在网上报名时同时填报志愿,须按文理大类对口的要求报考有关院校,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内可填2个专业。如招生院校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都有招生计划,考生可分别填报2个本科专业志愿和2个高职(专科)专业志愿。

  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三校生”考试分统一文化课考试(语文、数学、外语3科)和专业技能课考试(2科)两部分。考试时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2:00-3:40数学;5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0:40外语。   文汇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