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正研究异地高考方案 下半年或有具体说法

2012年04月27日09:17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微博)讯 继山东省教育厅宣布出台异地高考[微博]政策后,广东省日前也明确表态2014年前试行外来工子女在粤高考,异地高考再度引发全国关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就表示“异地高考政策在安徽推行阻力不大”的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省也在研究异地高考政策。

  昨天,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告诉记者,安徽也在研究异地高考,方案正在制定之中。不过他同时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方案内容,因为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厘清。如同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采访一样,李和平再度表达了对异地高考的积极态度,“这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但他对政策出台也出言谨慎,“要避免出现新的不公平。”李和平认为,必须要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调配下,才能解决可能产生的新问题,而并非一省之事。

  李和平透露,教育部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会有新的政策出台,我省关于异地高考的方案届时应该也会有新的进展。(记者 项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