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考6考点推出无线电通讯屏蔽系统防作弊

2012年05月11日16:0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南方日报记者雷雨毕嘉琪实习生卞德龙昨日,教育部和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先后召开全国和省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我省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安全工作。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获悉,今年广州高考将有6个考点推广无线电通讯屏蔽系统,以防止高科技作弊。

    陈云贤特别提到,要严肃考风考纪,将防范和打击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请人代考或替考、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和涉考人员参与违纪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作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坚决维护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

  遏制和防范考场高科技通讯作弊将是今年“平安高考”的一大重点。记者从广州分会场获悉,今年广州将加大防范考试通讯舞弊。在去年2个高考考点试行无线电屏蔽基础上,今年将推广到6个考点,分别是:仲元中学、禺山中学、广州21中、广州17中、花都实验中学和增城华侨中学。(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 粤考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