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入学申请暴增超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1: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6月18日电 (记者尹世昌)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今天公布今年的非本地本科学生入学申请情况,中国内地申请人数暴增超过五成,创历年纪录。

  科大协理副校长兼学务长谭嘉因教授介绍,科大今年共收到6940名内地学生的入学申请,较去年的4530名增加53%。全国31个省份的申请人数都出现升幅,申请人数最多的省巿仍然是北京、上海、广东及辽宁,共占总人数约一半;来自其余27个省市的申请升幅超过75%,西北地区增幅达1.3倍。

  科大今年收到的国际学生申请共2046份,也比去年高出55%。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