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班:成都外国语学校一理科班平均617分

  华西都市报(微博)讯 作为2012年四川高考(微博)“当红”学校,培养出一文一理双状元的成都外国语学校再次被各大媒体聚焦。该校副校长路跃透露,在今年高考中,成外学子还以636分、625分、622分的成绩包揽了全省文科前三甲。

  今年,成都外国语学校除了高蕊馨以682分夺得四川省高考理科冠军,周小琪以636分的成绩夺得四川省文科冠军之外;更有夏成惟、常钰熙等文科“高手”,联袂包揽了全省文科前三。路跃说:“在全省文科前十强中,我校就占了4人;在全省理科前

  十强中,我校占了2人。高三(一)班的理科平均分是616.9,超过省重点线98.9分。同时,我校共有134名同学被保送清华(微博)、北大、复旦(微博)等名校,130余名非高考生被世界名校录取……”

  路跃表示,成外重视学生“文理兼修”。“比如,理科生要具备较高的人文素养;而文科生也要具有科学素养。我们的优秀学生不是由简单分数相加而来的,而是通过长远的规划发展而来的。”她举例,在选择成外高中生源时,就需要结合学生的语数外、史地政、物化生9大科目以及体育等进行全面测试。(记者 杜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