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州理科第一名谢飞650分:压力大也捶墙

达州理科第一名650分谢飞达州理科第一名650分谢飞

  爱打游戏:但基本上是单机游戏,从不打网络游戏,每次玩的时间也不长

  爱看小说:比如《红楼梦》人物关系复杂,就先在网络上查查

  爱乒乓球:好打乒乓球和羽毛球,身体好才能有精力学习

  戴着400度的眼镜,19岁的谢飞显得腼腆,虽然高三时大多数时候是年级第一名,但最后获得全市第一还是有些意外。这位喜欢用打单机游

  戏调解压力的学生,偶尔也有觉得承受不住的时候,这时,捶墙也不失为一种释放方式。

  从初一开始,谢飞就一直在大竹中学读书。“初中成绩不突出,上了高三,年级第一名差不多都是自己的。”这个时候,自己的学习目标也比以前更明确,就是要上国内顶尖的大学。

  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谢飞很喜欢到网上去搜集题来做。平时弄不懂的,也喜欢到网上去“问问”。网络差不多是谢飞求助得最多的地方。其次就是到书店去找资料学习。

  在谢飞的卧室里,有一台自己可以随心所欲使用的电脑。除了喜欢搜寻资料外,谢飞说用得最多的是来调解压力:上网打游戏,但基本上都是单机游戏,从不打多人参与的网络游戏,每次玩的时间也不长,否则会影响学习和休息。谢飞说感觉想发泄的时候,他也会赤手空拳捶墙、捶床,甚至撕书。

  在学校,该体育锻炼的时间谢飞从不占用,喜好打乒乓球和羽毛球,身体好才能有精力学习。

  而学习之余,学理科的谢飞也喜欢看小说,有时还借助网络来帮忙,比如《红楼梦》人物关系复杂,那就先在网络上查查,把人物关系理顺后再去看小说。这样看起来一气呵成,免得被复杂的人际关系搅得头痛。(记者 李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达州 第一名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