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揽生源:高分生报考可获10万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0:06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齐榕)何志毅、邱晓华、林伯强、王建国、田利辉、董文俊、廖泉文、林桦、Wolf-BernhardKersten……这些经济学界及商业界中响亮的名字,在昨日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微博)举办的名师见面会上聚合在了一起,意在为商学院揽来优秀生源。    新华都商学院今年在本科一批录取,四年学费由新华都商学院全额资助,并对优秀新生最高奖励10万元。目前新华都商学院的招生规模每年都将控制在100人左右,分4个班,每个班的人数为25人。今年,新华都商学院又在“3+1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增加“3.5+0.5”模式,即3.5年在新华都商学院学习,0.5年在海外(含港澳台)高校委托培养。

  该学院还提供了高额的奖学金。根据“新华都商学院新生专项奖学金”(录取后分四年发放),报考新华都商学院的考生,高考(微博)分数超过报考省本科一批录取线30-49分(江苏省20-39分),每生奖励3万元;高考分数超过报考省本科一批录取线50-69分(江苏省40-59分),每生奖励5万元;高考分数超过报考省本科一批录取线70分以上(江苏省60分以上),视情况每生奖励10万元以上(含10万)。另外,学院还设立“新华都商学院优秀学生出国留学(微博)资助基金”,将选拔25名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赴美欧等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新华都商学院资助每生20万元人民币。

  据悉,新华都商学院招生启动以来,均揽得不少高分生源。2011年,在录取的101名新生中,有57人的成绩都在600分以上,占总录取人数的比例接近60%,其中文科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一线10分,理科最低投档线超本一线23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