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一阶段本科志愿填报4日17时前签字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8:58   扬子晚报网

  截止到昨天24点,高考(微博)一阶段填报志愿正式截止。提醒一阶段资格线上考生务必在4日17点前签字确认。高招第一阶段录取工作8日展开。

  4日17点前考生必须签字确认

  各报名点将统一打印考生志愿信息确认表,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志愿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考生志愿信息确认表打印后,一般不得再进行修改。如个别特殊情况确需修改志愿信息的,由考生本人向中学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报名点进行修改,并须重新打印后进行确认。已经确认的志愿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志愿信息确认表由中学交县(市、区)招办留存,保存期半年。

  高招录取工作8日开始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七月初展开,录取批次和时间安排如下:

  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

  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4日-18日录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0日-24日录取;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含预备军官学员、国防生计划);公安、政法院校或专业;航海院校或专业;其他院校,包括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飞行技术)、上海海关学院、外交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以及部分院校小语种计划、免费师范生本科计划等。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7月16日-21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2小批)。(实习生 宋璟 记者 蔡蕴琦 张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江苏 志愿填报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