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育类专业课考试4月开始

2013年03月22日07: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课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8日报名。其中西安考生4月15日报名,4月17日至18日考试。所有考试项目将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

  体育专业课考试及报名均在西安体育学院,报名时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办理报名手续,并按规定标准缴纳专业课考试费。西安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15日8∶30~17∶00,4月17日至18日考试。其他地区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体育专业课考试办公室设在西安体育学院招办。考生必须按时到考试办公室报名。

  考试项目共4项,分别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所有考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各项目的数据使用计算机自动完成。测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试成绩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体育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与理工类相同。

  体育类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分本、专科。体育类考生在“提前录取本科”和“提前录取专科”栏内兼报理工类属无效志愿。在其他批次可兼报理工类志愿。体育类录取分本科和高职(专科)两段进行。其中本科在第一批本科录取前进行,高职(专科)在第三批本科录取前进行。未被体育类录取的考生,可按其兼报的理工类志愿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记者 刘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