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校高职自主招生录取5024人

2013年04月27日20: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3年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录取顺利结束,18所院校共录取5024人,比去年增加了691人。

  今年,本市高职自主招生实际录取人数比招生计划多了544人,一些高校因生源质量较好,增加了招生计划。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微博]招办老师李洁介绍,今年学院6个特色专业原计划招生200人,由于报名考生多达821人,学院增加了100个计划,最终录取300人,全部为“订单式培养”。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是今年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新成员,计划招生50人,实际录取了80人。

  今年,有10所院校录取了56名退伍士兵,其中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录取最多,达到31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录取9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博]录取8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院校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生高中阶段的学习情况及综合测试成绩,自主确定录取方案,同时自主确定入学考试评价办法,采取笔试和面试等形式,考试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高考[微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高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