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630名中考生2013年直升高职

2013年04月25日15:0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全市五年制高职计划招收4630人,这些中考[微博]生可免高考[微博]直升高职。另外,北京市10所公办高职院校五年制招生联合咨询会将于5月11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据了解,咨询会将于5月11日8时开始。参加咨询的学校包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其中,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今年新增学校。两所学校所有专业均为统招,面向全市招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