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师生拍“最牛”毕业照 1600人合照(图)

2013年05月05日12:18  荆楚网    
毕业照拍摄现场毕业照拍摄现场

  华师一附中高三年级1600余名师生团团圆圆合照“全家福”,武汉最牛高中毕业照出炉。据了解,这张照片洗出来可达2.5米!

  前日早上7点10分,摄影师开始指挥师生列队。9时许,1600余名师生终于在校园的空地上围成一个数层的巨大圆圈,如同组成了一个体育场的环形看台。环摄照相机开始自动360度扫描拍摄,1分23秒后,定格了1600余名师生笑容的“武汉最牛高中毕业照”正式出炉。

  该校学工主任汪义芳介绍,每年高三毕业生都会照年级大合影。但班级数较多,一般会分两批拍摄。从去年开始,学校开始采用360度环形拍摄的方式,将30个毕业班的学生和老师同时纳入画面中。

  据介绍,因一次拍摄的人数众多,难免出现学生闭眼、低头等现象,工作人员会在后期从其他备选照片中“抠出”个别人像进行修整,甚至个别缺席的学生也可以在后期PS进去。汪义芳还表示,这张照片洗出来可达2.5米长,每个人的脸会有豌豆大小,辨析度更高,同学们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按照传统,学生有需要才会冲洗,一般直接发放印有毕业照的纪念册”。(记者 赵莉 通讯员 王丽)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