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微博祝福高考生 提醒不放弃亦不过分执着

2013年06月06日11:46  新浪教育 微博   
陈数陈数

    新浪教育[微博]讯 高考[微博]倒数仅剩一天,陈数发微博为高考考生送祝福,鼓励大家不放弃,亦提醒不要对结果过分执着。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同学们准备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

    “高考的结果,很大程度上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正是因为它重要,所以一定不能放弃。可是也要知道,改变人生,不是决定人生,不能过于执着结果。加油,同学们!尽全力去冲刺吧!接下来你们还要迎接新的旅程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