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逐科点评2013年高考真题

2013年06月06日16:2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3年6月7、8两日,全国各地912万高考[微博]生踏上考场,面对人生关键挑战。8日晚,全国大多数省份将结束高考。新浪教育频道将在6月7、8两日特邀多家机构名师针对2013年高考各科真题进行解析及点评。真题点评将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及访谈实录如下:

日起 时间段 访谈科目 访谈嘉宾 直播间
6月7日 14:00-14:40 作文 王大绩 实录
19:00-19:30 语文 高思教育 赵维 实录
19:40-20:10 数学 学而思 崔用亮 实录
6月8日 19:00-19:30 文综 京翰 周力民 实录
19:40-20:20 理综 新东方优能 祝鑫 万猛 张雯 实录
20:30-21:00 英语 学大 唐玉梅 实录

  嘉宾简介:

  王大绩:北京市中学语文特级教师,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在现代文阅读、作文创造性思维、新课标理论和实践等方面有独到研究和全国性影响。

  赵维:高思[微博]教育高中语文部,高中语文高考教研中心负责人,高思金牌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出身语文教育世家。高考时为文科全省第三名,其中,语文单科成绩137分。拥有多年高考语文一线教学、教研经验,主讲高考应试手法班,对北京高考命题规律有深入研究,能够准确把握北京高考命题趋势,熟练掌握各类解题技巧,并力主“高中语文超前学习”和“诚意作文”理念。

  崔用亮:获中国科学院硕士学位,高考数学成绩146分。学而思[微博]高三年级总负责人,学而思目标清华[微博]北大班主讲教师,学而思长期顶级教师。辅导多名学生高考数学在140分以上。所带学生成绩明显进步,对数学思维方法有独到见解。

  周力民:京翰文综教研室主任。从事高考文综教学工作多年,对高考文综考试题型相应的答题思路有自己独到认识和总结。注重学生解题能力的培养,强调课本知识的重要作用,理论与实际生活相结合解决高考难题,让学生熟练掌握利用学科语言答题的方法。

  祝鑫: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5年的重点中学一线把关教师经验。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微博]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

  万猛:高中生物教研组长。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微博]生命科学学院。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高中生物教研组长,常年培训高考课程。

  张雯:物理教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五年高考一线授课经验,教学风格严谨而不失轻松,北京新东方优秀教师。

   唐玉梅:学大教育[微博]北京分公司高中英语教师,目前任职于劲松学习中心。从事英语教学20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经验。善于总结命题规律及考点,归纳解题方法,注意学生学习方法及解题技巧的培养。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解题技巧,教学效果显著。参与编写了《高中英语分类汇编》、高中英语  同步辅导系列教材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