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校在新疆计划招生13.01万人

2013年06月17日15:09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沈祖啸)2013年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为13.01万人,较去年增加6700余人。

  6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红新说,在13.01万名招生计划中,本科层次招生计划为6.6万余名,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计划为6.3万余名。截至6月5日,区外高校在疆招收少数民族考生的协作计划为7100余名,较去年同期增加1300余名。

  因教育部今年下达招生计划较往年推迟了1个月,我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间调整为6月12日8时至6月22日20时(北京时间),填报志愿时间增加了5天。不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提醒,考生要避免集中在截止时间临近时填报,特别是网络条件差的地区要避免在高峰期上网填报,以防因网络拥堵不能登录。

  据了解,6月25日左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将公布考生成绩,并通过新疆招办网站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指定的官方网站等第一时间发布。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考生本人的密码按公布的查询渠道(登录网站、定制短信、拨打声讯电话等方式)查询;6月28日左右,确定并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3日,开始高考[微博]网上录取。

  去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共录取考生12.15万余人,总录取率达78.32%。今年,我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为15.87万余名,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4000余人。

  孙红新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随着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开展,招生诈骗案件也进入高发期。高考录取期间,考生可以登录新疆招办网站(网址:http://www.xjzs.edu.cn/)、新疆招办新浪官方微博查询有关政策,也可拨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普通高考电话0991-8750000进行咨询。(编辑: 王建隆 )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