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考”作文题目为“远方”(图)

2013年07月03日07: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7月1日,在台北市一处考点,老师为考生加油。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7月1日,在台北市一处考点,老师为考生加油。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指考”今天进入第二天,语文作文题目是“远方”。

  “指考”即“大学入学指定科目考试”,为台湾大学入学方案(相当于大陆高考[微博])中三大考试之一,另两大为大学学科能力测验、大学入学术科考试。

  据报道,今年全台约有6.6万名考生报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