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科状元爱读村上春树小说选择北大

2013年07月10日09:2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7月9日,2013年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对于湖南省高考[微博]文科第一名周之恒来说,与此有关的消息显得“风轻云淡”。

  当天,周之恒正在学习古琴。这个爱读村上春树、爱跳健美操的姑娘,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气质。而在平衡了各种因素之后,她决定报考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

  周之恒的母亲唐老师说,“其实,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前,她就一直想读北大,只是读什么专业还没定。”

  唐老师还认为,女儿生性活泼开朗,又很喜欢文学艺术,这与北大的气质更相似,“北大拥有更悠久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能够给女儿带来更好的影响。”(记者:徐海瑞 实习生:李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