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7所院校公布自主录取分数线

2013年07月11日08: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针对某些艺术类、体育类院校招生的特殊性,今年,我省批准了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7所高校对相关专业进行自主招生。昨日,省招办统一公布了这些院校自主确定的录取规则和投档线。

  湖北美术学院按不同专业,分别取考生的综合分、文化分、专业分划线,按综合分划线的专业有,绘画设计类278.2分,动画类262.6分,书法类346.8分;服装表演类按专业分划线,其中男生234分,女生240分;美术理论类按文化分划线,最低投档线为450分。综合分折算方式一般为校考专业成绩占60%,高考[微博]文化成绩占40%。另外要求,绘画设计类、书法类考生高考文化单科成绩英语不低于60分,语文不低于80分。其中,书法、服装表演及美术理论类专业,只录取填报该校第一专业志愿考生。

  武汉音乐学院在发放专业合格证的基础上,取考生的文化成绩投档,其中音乐教育为330分,钢琴调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音响导演等均为300分,音乐学理论为370分,艺术管理为406分,中外乐器演奏与舞蹈等为225分。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类专业基本投档资格线是文化355分,体育80分。另外,针对体育成绩突出的考生,可适当降低文化分,优录标准为体育专业总分95分以上,文化可降至300分录取。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的体育教育、休闲体育、运动康复三个本科专业,要求文化分为218分,专业分64分。

  中南民族大学[微博][微博]、武汉纺织大学[微博]、江汉大学的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均按文化分划线,其中中南民族大学的投档线是200分,武汉纺织大学的投档线是男生220分、女生225,江汉大学的投档线是179分。(记者龚雪、通讯员巩平、实习生杨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