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全国录取16位省市高考状元

2013年07月12日10:06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记者从香港大学[微博]获悉,该校今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日前结束。由于生源优秀,该校扩招录取至303人。录取的学生中有16位高考[微博]“省市状元”。

  港大介绍,该校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入学申请12513份,为历年最高。申请人不乏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等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港大最终录取学生303人。根据全国各省市公布高考排名的情况及媒体报道,港大最终录取的303名学生中包括16位全国高考“省市状元”。其余学生也是所 在省市自治区名列前茅的高分学生。

  据了解,港大为新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可达每年港币17.5万元,涵盖全部学费(13.5万元港币)、宿舍费及基本生活开支。今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学生获得了不同额度的奖学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