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北交大扩招二志愿 一本今日补征志愿

2013年07月12日08: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在京招生的一本院校基本结束一志愿录取,二志愿录取也将在今日完成。预计今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将公布剩余计划,重新征集线上未录取考生志愿,进行补录。 

  昨天,计划在京录取至少1100人的首都师范大学公布了一批一志愿录取线,文科562分,比一本线高出13分;理科为560分,比一本线高出10分。

  北京交通大学[微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昨天也公布录取线,理科录取线为586分,比一本线高出36分,该校昨晚完成二志愿录取,理科二志愿投档线为679分,比该校一志愿630分的录取线高出49分。因有同分考生,该校二志愿扩招两人,最终录取17人。

  北京邮电大学[微博]今年预留的二志愿计划招收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录取专业为应用物理学,原定计划为15人。鉴于二志愿考生较多且成绩较高,该校二志愿扩招9人,最终录取24人,录取最低分为677分,比该校一志愿理科录取分数线高出36分。北京工业大学[微博]、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微博]等多所学校的二志愿今日将录取完毕,公布录取结果。

  预计今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一本院校将公布剩余招生计划,重新征集线上未录取考生志愿,进行补录。

  此外,今年香港大学[微博]已完成内地招生工作,该校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入学申请12513份,为历年最高,由于生源优秀,该校扩招录取至303人,即便如此,该校的录取率也是“百里挑二”。港大录取的新生中有16位各省高考[微博]“状元”,其余学生的高考成绩也在各自所在省份排名前列。

  港大为新生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可达每年17.5万元港币,涵盖全部学费、宿舍费和生活开支。今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新生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学金。(记者:任敏)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