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本B开录 省内7所院校均超线

2013年08月05日10:29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8月4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3年本科三批B段一志愿投档线,部分天津、浙江三本B段院校的分数线,超过了湖南三本A段省控线(文463理376),省内湖南商学院[微博]北津学院文理科分别是469、382,超过三本A省控线为省内高校第一,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也超过了三本A。上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自己的档案状态。本科三批(B)录取于8月4日开始,预计8月10日结束,共有招生学校113所,计划录取10538人。

  本科三批B段湖南省的分数线为文科435理科350,省内院校的分数分别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文科464、理科378,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文科469、理科382,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文科450、理科356,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文科456、理科366,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文科453、理科368,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文科447、理科359,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文科454、理科368,没有一所院校压线。(记者:胡力丰)

  又讯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4日晚10点通报,今年湖南省本科三批(A)录取已结束,该批次录取新生13958人。与去年相比,今年考生就读本科三批(A)学校的愿望较为强烈,以至于各学校的投档线比去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为此,部分高校积极在湘追加招生计划,以最大限度满足考生的升学愿望。(记者:胡力丰 通讯员:沈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