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等三类招飞11月集中初检

2013年11月06日16:1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空军、海军及大部分民航招飞的初检时间集中在11月。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初检和面试。

  空军在京招飞初检时间为11月30日和12月1日,符合条件并报考空军招飞的北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要带相关材料到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参加初检。

  海军航空兵学院2014年首次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将于11月9日、10日在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办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初检。

  一些民航招飞给考生提供了两次初检机会,方便考生报考。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办郝秀丽介绍,东航在京招飞已于上周末进行了一次初检,11月16日、17日还将再安排初检,符合条件、还没报考的考生可到指定地点报名并参加初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初检时间为11月16日、17日、23日、24日,考生可任选一天到北京市朝阳区高井甲1号(民航总医院教学楼3楼)参加初检。滨州学院报名、初检时间为11月16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也要携带相关材料到欣燕都连锁酒店(朝阳路店)参加初检。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招飞初检大都安排在周末,时间可能会冲突,考生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结合兴趣爱好,对照招生要求和报考条件,合理选报,并按时参加招飞初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