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选手感言:李金韬

2013年11月13日17:02  搜学网 微博   

  现如今,大赛已经渐渐离我而远去了。回想着6天5夜中的点点滴滴,其实一分一秒都值得我铭记,都值得我去回忆。同学的每一个微笑,生活老师的每一个亲切的转身,评委老师的每一次举牌,每一个赞许,至今仍然在我的心中回荡。毫不夸张的说,我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真正的成长了。我所记住的不仅仅是自己在舞台上闪耀的瞬间,而且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来自同学、老师的每一分帮助!

  这是我们——十强。中间的那个男生就是我哦~在我们中间充斥着的已经不再仅仅是谁赢谁败,更多的是大家对互相的关怀与支持。每当我在编排情景剧思维到达极限之时,和我一组的同学总能再次为我打开思维与智慧的源泉。现在想想,现在真的是怀念与他们同台竞争时光呢!

  说实话,这还真的是我为数不多的登台演唱。当时还真有点小紧张。在绚烂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在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面前自信的演唱,这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呢!用麦克风hold全场,呵呵~希望下一届的同学也可以感受到啊!

  这是总决赛晚会,这个辩论赛非常激烈。这不仅仅锻炼我们语言表达的能力,而且对我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是很大的考验。我还记得,我当时情绪非常的激动。主持人姐姐对我说“Thanks for your passionate speech, but Ithink you should slow down a little。”现在想想,真是美好的回忆呢!我们正方共同合作,企图打败反方!

  这次比赛,虽然我只获得了第四名,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向前的动力。我仍然有向梦想努力的空间。虽然作为男生,没有进前三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至少在这比赛的过程中,我体验到了竞争的快乐!同时,我也从别人的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必将成为我未来的财富~我也希望每一位参加这个比赛的同学们都能收获一份宝贵的财富!

  转眼间,比赛已经在我们欢呼声中结束了。其实,对于这次活动,从比赛的角度上说,我认为我们选手之间是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我们不仅要顾及整个小组、团队,而且,需要充分展示自我!这个创新英语大赛是我真正的成熟了。它不仅仅考验了我们对英语到底有多么热爱,而且也锻炼了我们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我真心的希望这个比赛可以越来越好,让更多有才能的同学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最棒的自己,不留下青春的遗憾!

  也许,作为高三的我已经无法再次参加这个比赛,但是,我会继续关注这个比赛,关注更多优秀的同龄人!

  再见了Haileybury!再见了第十二届全国英语创新大赛!我相信未来的第十三届的比赛必将再次绽放光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