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选手感言:魏琦

2013年11月13日17:03  搜学网 微博   

  【引言】

  夏令营的日子仿佛还在昨天,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忆,将会是人生旅途中一抹亮丽的色彩,永不消释。

  【收获篇】

  还记得第一天报到,天空并不晴朗,但看到美丽的营地的那一刻心情莫名开朗起来,同时也带着一丝丝紧张和期待。美女辅导员热情的领着我去认寝室,亲切的话语让我瞬间融入了营地的氛围。后来的六天五夜里他们细心的照顾和默默的付出更加令人感动,他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在他们身上,我读懂了责任。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你们,我亲爱的伙伴们。同寝室的女神张超逸,我们一块走进10强,谢谢你给了我许多鼓励与信心。还有中途离开的大神,谢谢你的礼物。隔壁寝室的小朱煜,我们一拍即合的默契真的特别特别难得。故事接龙时认识的小女生们和大男生,还有模拟联合国时我亲爱的队友,还记得我们一起讨论备战的时光么?还有最后走进一起总决赛的十个人,特别是木兰君,谢谢你在去现场的车上借我的肩膀,还有一起准备情景演绎,互相鼓励加油,一起吃盒饭,还有我穿着高跟鞋时你怕我崴着脚一直扶着我,很感动很感动。这些温暖的友谊将是我最珍贵的收获。

  这次夏令营有许多活动,有激烈的竞争,但也有紧密的合作。从故事接龙,模拟联合国,到主题演讲和最后的总决赛晚会,我想我学会了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镇定的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还有和我的团队一起努力。感觉现在的自己充满了自信和勇气,我想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感动篇】

  亲爱的芝芝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感谢你们的规划和辛勤工作,给我了我们一个如此难忘的夏令营;亲爱的摄影老师,谢谢你们为我们取景拍摄剪辑出这么棒的宣传片;亲爱的评委老师们,感谢你们的点评和指导,让我们更好地成长;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家人,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们,每次的开心和难过你们都会陪我分享,为我加油,很高兴能拥有你们。这些感动,我们所有营员会一直一直记在心里。

  【成长篇】

  其实自己一开始来参加这次决赛夏令营,并没有想过要拿到怎样的名次,只是抱着学习和结交朋友的态度。我告诉自己只要尽力不留遗憾就好,用心准备每一次比赛然后展现真实的自己,结果并不重要。没有想到抱着这样的心态我走进了十强。虽然止步八强,但是我觉得已然没有遗憾,这些天的欢乐、心酸、疲倦、汗水甚至是泪水,在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就全都值得了。绚烂夏天,我爱英语。这个夏天的青春绽放季,我已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所以青春无悔,成长继续,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感动,我会勇敢坚定的向着我的梦想前行!

  Charming days passing by, gaining and growing shared in our mind,winning or losing thrown behind, the true love for our dreams never saygoodbye!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