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艺术特长生在清华统测

2013年11月19日10: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11月13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4年艺术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将于12月14日、15日和21日、22日在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举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携带统测准考证等材料参加考试。

  2014年,58所高校具有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资格。其中,北工大[微博]、首师大等5所院校只限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北京市艺术特长生测试继续采取全市统测与各招生学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拟以艺术特长生资格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都要参加全市统测,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到拟报考的高校进行测试及认定。测试按不同艺术类别分成管乐(含西方打击乐)、弦乐、键盘乐、民乐、声乐、舞蹈、戏剧、书画8个组别进行,每组由至少5名评委评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