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报名将截止

2013年11月20日10:58  搜学网 微博   

  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报名即将于2013年11月30日截止,大赛组委会提醒各位还未报名的选手抓紧时间报名,以免错失初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据悉,经复赛和决赛选出的“优胜者”,可获得包括清华[微博]、北大在内的多所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或其它部分非自主招生高校的相应录取优惠条件。

  初赛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大赛组委会老师提醒各位参赛选手,大赛组委会的办公地点已于2013年11月9日迁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1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万方程科技楼3层,咨询电话也变更为:010-56277507、56277508。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大赛官网的消息,以免错失最新报名咨询。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初赛第一阶段没有进入复赛的选手,可以免费参加第二阶段初赛,无需再缴纳费用,目的是给选手多一次机会,最大限度地减少比赛的偶然性。同时,第十二届大赛的优胜者可以不用参加初赛,直接晋级复赛。

  秉承着追求创新、创造卓越的大赛组织理念,在务实的基础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不断追求进步,完善赛事。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与往届大赛相比,有如下两点值得注意:

  其一:同去年相同,本届大赛将对西北、西南赛区初赛成绩排名赛区前30%,但未进入全国前30%的选手给予复赛资格。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偏远、落后地区的学生,也能有机会享受自主招生考试的资格,从而向自己的名校之梦迈进。

  其二:今年大赛的复赛改为次年3月,大赛组委会马老师表示提前考试的时间一方面是为了缩短“战线”,从而减轻选手由于担心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在比赛上的担忧,从心理上为选手减压;另一方面,可以延长复赛到决赛的时间,让各位选手可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决赛。

  大赛从创办至今一直在探寻优秀成熟的考核模式,力图向国际先进赛事看齐,努力搭建高校与有英语才能学生之间的一个平台,迄今为止已经向高校输入了3000多名学生,这些学生在大赛中展示自己、锻炼自己。随着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的规模越来越大,随着联办高校的数量越来越多,如何更好的服务选手,保证优质生源,提高参赛选手的水平就更成为了大赛坚持追寻的目标。用英语筑梦,为高考[微博]加分!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期待见证选手的完美蜕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