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设1000个招生计划专收农村学生(组图)

2014年05月06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专项计划专项计划
专项计划专项计划

  新快报讯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4日公布消息,将在省属的华师、华农等一本院校安排1000个招生计划专门面向贫困地区招收农村学生。教育界人士分析认为,虽然招生计划只有1000个,但贫困地区考生读一本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校招办负责人介绍说,1000个招生计划相对于全省考生人数而言并不多,但符合条件的贫困地区考生人数也相对较少,根据往年高考[微博]成绩统计,全省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上一本线的考生只有2000人左右,因此1000个专项计划相对于贫困地区考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数字。而专项计划单独划线,放在一本批次前录取,预计专项计划的控制分数线会比一本控制线低很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