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开营

2014年07月23日12:1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的临近,选手和家长[微博]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更有不少选手及家长致电组委会咨询比赛的相关事宜。就此,记者特从组委会相关老师处获知,本届夏令营将于7月26日在京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将在五天四夜的夏令营中一较高下,争夺本届大赛冠亚季军和全国二十强,其他选手更有增补或提升自己奖项的机会。

  据组委会老师介绍,本届夏令营更增加了学习性,高中组设两个营,即决赛圆梦营和飞跃突破营。延续往届的优良传统,本届夏令营同样为各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及活动项目。加之合作伙伴英国文化协会的加入,更为大赛提供了学术上的支持,使得大赛在实用性和国际性上更上一层楼。

  夏令营中选手的比赛成绩主要由本营内各比赛项目得分组成。同时,为全面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组委会将严格对选手进行纪律考核并评分,纪律考评分同样将计入选手的最后总成绩。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全国二十强选手不但有机会获得联办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还能得到由夏令营学术支持单位英国文化协会提供的雅思[微博]考试券——选手可凭该考试券获得一次免费雅思考试的机会。雅思考试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是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完成对考生真实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作为全球留学[微博]及移民[微博]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雅思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考试内容兼具实用性和学术性,能帮助考生实现海外留学、工作和移民的梦想,同时为其今后快速适应并融入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决赛圆梦营的参营选手均为在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中取得全国优胜者的选手。决赛圆梦营的集体比赛项目包括排位赛,分组辩论和故事接龙。排位赛主要考查选手的英语基本能力;分组辩论将对选手的思辨能力及英语口语水平进行考查;而故事接龙,选手可以肆意驰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届时将通过排位赛、分组辩论和故事接龙三个比赛项目决出全国二十强。全国十强将在28日主题演讲中由全国二十强和飞跃突破营三名空降选手中产生,他们将迎战29日下午的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

  飞跃突破营内主要包括排位赛,英语集训小考,英语戏剧表演三大比赛项目。选手将通过考查英语基本能力的排位赛;听说读写单项集训小考;以及考查语言、理解、想象、表现及合作能力的英语戏剧表演来得出最终的比赛得分。飞跃突破营三名空降选手取排位赛加营内小考总分排名的前三名。届时,三位选手将空降二十强主题演讲环节,与全国二十强一起争夺晋级全国十强的机会。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不但给选手们提供了锻炼英语能力的平台,选手亦可以由此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此外,这更是一次增补、提升奖项的机会。大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相关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至此已有数千名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搭建的平台成功步入理想高校。

  来源:搜学网

文章关键词: 夏令营创新英语大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