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

2014年05月16日09:20  搜学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于2013年9月启动,复赛于2014年4月13日在全国八大赛区15大赛点圆满落幕,决赛夏令营将于7月26日—30日在京举行,报名工作即日启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将在五天四夜的夏令营中来争夺本届大赛冠亚季军和全国二十强,其他选手更有提升自己奖项的机会。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总决赛夏令营共分3个营,即高中营的“决赛圆梦营”、“飞跃突破营”,初中营的“大赛预备营”。凡在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中获得“全国优胜者”(即全国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决赛圆梦营”,届时将决出冠亚季军及二十强,剩余选手亦有升级奖项的机会。未能取得全国奖项的选手可报名参加“飞跃突破营”,来争取最后的奖项增补名额,营内前三名更可以空降“20进10”比赛,与全国二十强争夺十强的名额。初中选手可报名参加“大赛预备营”,通过考查后的优秀营员可获得日后直接参加创新英语大赛复赛的资格(保留两年)。

  决赛圆梦营:我的地盘

  我做主

  决赛圆梦营的参营对象是在本届大赛复赛中获得“全国优胜者”的选手,届时将通过排位赛、分组辩论、故事接龙、主题演讲等活动来对各位选手进行考核及选拔。排位赛旨在通过综合性的笔试来对选手的英语水平进行全面的摸底考查;分组辩论和故事接龙对选手的团队协作及临场反应能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更是对选手想象力的一次激发;主题演讲不但可以锻炼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更能锻炼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增强选手自信心。在这五天四夜里,将是一个英语高手联欢的盛会,选手不但可以通过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来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更可以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们一起探讨人生的理想。营内选手们将角逐出冠亚季军、全国二十强,剩余选手更有升级自己奖项的机会。

  飞跃突破营:我的梦想

  看我的

  “飞跃突破营”的参营对象主要针对全国高一、高二的非大赛全国优胜者,他们可以通过营内考查来争取最后的奖项增补机会。“飞跃突破营”将通过排位赛、听说读写小考和戏剧表演等项目考查选手的英语综合能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获得增补或提升自己奖项的机会,优秀营员的前三名更有机会空降“20进10”比赛,与全国二十强来争夺全国十强。在这里,你将受到“听说读写”课程的集中训练,从硬件上增强你的英语能力;“戏剧表演”将带领你领略经典文学名著之美的同时,激发你的创作演绎才能。这个夏天,你不仅可以学英语,更可以爱英语!

  大赛预备营:我的未来

  不是梦

  大赛预备营的参营对象是初中选手。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登高者才可以望远。届时将带领大家深入全国顶尖的高等学府清华[微博]北大,体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学风,感受“自由独立,兼容并蓄”的北大精神;还有机会造访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游世界最长的画廊,近临昆明湖之婉丽,远眺万寿山的威严;参观鸟巢、水立方,呼吸“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中国科技馆将向你展示科技的奥妙。这将是开启你新篇章的一个夏天,开心的笑声、喜悦的泪水、茁壮的成长将是你的收获。同时,通过考查的优秀营员更可以获得日后直接晋级高中组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的资格。你的未来,由你掌舵!

  记者从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夏令营中“决赛圆梦营”全国拟招300人,“飞跃突破营”及“大赛预备营”全国仅招收200人。本届夏令营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之上,从形式和内容方面进行了优化精简,力图将本次夏令营打造成一场英语能力提升的盛宴。更希望给各位选手带来切实的帮助,从能力上给予锻炼,从思想上给予洗礼!这个夏天,我们与你一起,为梦想而战!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教育搜索门户网站搜学网承办。自2003年创办至今,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微博]分数为惟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相关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至此已有数千名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搭建的平台成功步入理想高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