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为戒网瘾用菜刀砍掉自己左手(图)

2015年02月03日10: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三男生自断左手高三男生自断左手
医院经过十个小时的抢救,小王左手的血管、神经、关节被接上医院经过十个小时的抢救,小王左手的血管、神经、关节被接上
家长痛心家长[微博]痛心

  据江苏电视台报道,令人震惊、难过、痛惜的一幕:南通市区一名高三男生小王,为了表达断绝网瘾的决心,竟然做出傻事,用菜刀砍断了自己的左手。小王就读于某中学,昨天晚上,他留了一张字条在家,带着一把菜刀出门。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他在一个公交站台旁,用菜刀砍下了左手并丢弃,随后他打的前往通大附院,出租车司机将其送到医院后报警,警方立即通知了家长。在家长的劝慰下,小王告知了断手的位置,警察马上赶到现场,找到断手后火速送往医院。凌晨三点,断手被送到医院,通大附院马上展开手术,经过十个小时的抢救。小王左手的血管、神经、关节被接上。但能否成活,要看恢复情况。

  据老师说,小王是个不错的孩子,很聪明,这次情绪爆发做出这样的举动令人痛心,要和网瘾决裂也不必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记者衷心希望孩子的左手能恢复健康,同时也希望,社会、学校、家庭,对青春期的孩子给予更多的关爱和照顾。毕竟,他们是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和国家的未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生戒网瘾砍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