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建筑学专业录取分数最高

2015年07月14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些还把深圳大学当做“备胎”或二流大学的高考[微博]生们,很可能被它拒之门外。昨日学校发布消息,今年在增加广东一本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投档分数和最低排位仍比去年有大幅提高。按分数统计,广东省有超500名新生可获总额超过500万元的奖学金。    

  校方介绍,第一志愿报考率最高的是经济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建筑学专业。建筑学专业录取分数最高,理科最低录取分数是631分,超一本线54分,最低排位是9893位,比去年市外最低排位(11052)高1159位。今年理科最高分是655分(全省排位为2721),超一本线78分,已录取到建筑学专业。

  在新生奖励方面,深大可谓出手阔绰。据统计,广东一本有4名新生(理科646分以上,超一本线69分)可获得5万元由深大优秀校友提供的华强新生特等奖学金;超500名新生(理科624分以上,超一本线46分)可获由优秀校友提供的1万元华强新生奖学金。

  另一方面,已经录取结束的广东省重点院校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录取形势也很好。深大的文科投档分是577分,超一本线4分,最低排位是13046;理科投档分是606分,超一本线29分,最低排位是24347。其中理工类最低录取排位比去年高了10779位。在有广东省地方专项计划招生任务的高校中,深大文理类最低录取分数均名列前茅。(记者庄树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深圳大学投档分数最低排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