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大学一本文理最低投档分大幅提高

2015年07月14日10:35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考生报考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的热度依然高涨。记者从深大13日公布的该校今年广东一本批次和地方专项计划录取情况中获悉,在一本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今年深大投档分数和最低排位仍比2014年有大幅提高,一本文理科最低投档分数和排位在广东省高校中稳居第四位。其中建筑学专业录取分数最高,理科最低录取分数是631分,超一本线54分。

  今年深大本科招生总计划为6600人,其中广东省一本计划为2439人(文科422人、理科2017人);贫困专项计划80人(文科24人、理科56人)。在广东一本招生有10个学院共33个专业。除在第一批录取学院外的其他文科类、理科类和艺术体育类在广东省仍列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

  今年深大在广东省一本投档情况具体为:文科投档分597分(最低排位5558),超省定一本线24分,录取排位比去年(6901)高了1343位;理科投档分是613分,超省定一本线36分(最低排位19532),录取排位比去年(21927)高了2395位。该成绩在广东省高校中仍稳居第四位,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深大第一志愿报考率最高的是经济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建筑学专业。而建筑学专业录取分数最高,理科最低录取分数是631分,超一本线54分,最低排位是9893位,比去年市外最低排位(11052)高1159位。今年理科最高分是655分(全省排位为2721),超一本线78分,已被录取到建筑学专业。(记者/孙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深圳大学深大最低投档分一本投档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