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 新生喊首长好(图)

2015年09月14日09:48  综合     收藏本文     
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
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
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校领导乘车检阅军训方阵

  近日,一则名为“周虎振检阅河北科技学院[微博]2015级新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这段时长6分钟的视频中,河北科技学院董事长周虎振乘坐一辆皮卡“检阅”2015级军训新生。

  9月13日下午,当地一家媒体实名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发文披露,周虎振在视频中频频挥手致意,不时向军训新生高呼“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啦”等口号,而受“检阅”的学生则回复以“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场面颇为壮观。

  视频截图显示,两辆白色皮卡车门位置贴上了“检阅”的大红字样。周虎振面前身着绿色迷彩服装的人员对其敬礼。

2011年,周虎振同样站在一辆皮卡上,“检阅”军训新生方阵。2011年,周虎振同样站在一辆皮卡上,“检阅”军训新生方阵。

  近年来,不少地方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山寨“阅兵”,有的并不直接称为“阅兵”只称汇报表演,但程序、阵势完全模仿“阅兵”,有的则直接称为“阅兵”。

  2007年,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微博]王春秋校长阅兵大典》的帖子就在网上流传,该校校长乘“阅兵车”检阅军训新生的照片引发了部分网友的反感,质疑校长乘车“阅兵”。

  2008年,华南农业大学也曾出现过校长操场大“阅兵”。2010年,位于南京的三江学院[微博]校长也登上“阅兵车”绕场一周。2014年,安徽新华学院[微博]院长石秀和登上“阅兵车”,对该院新生们进行“检阅”的消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阅兵军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